此号闲置,万年不动土,没能回复很抱歉
[本lof刊载的所有翻译图片严禁二次上传和转载,尊重翻译组劳动成果]
【持续沉迷尤米尼斯,拒绝ooc,谢谢走过路过的大佬指教】

————国产系列————
◆星游记——笛麦,红麦等
◆魁拔——官配,辞潘
◆凹凸——瑞金,雷卡,安艾
◆大护法——沉迷红冬瓜
◆全职——all叶
◆小绿和小蓝——一家三口
◆民调局——辣子,可爱,all辣
◆嗜谎之神——尼桑受限定

—————霓虹—————
◆传勇传——西莱,菲莱
◆默示录Alice—有栖厨
◆弹丸——狛苗,雾苗雾,日七
◆战勇——罗斯阿鲁
◆aph——米英
◆toz坑——米库斯雷
◆灵能——骨科
◆女神异闻录——绫主,明主【我喜欢:鬼太郎天使,波特冷酷,番长鬼畜(???)】
◆传颂之物——右白,久白
◆钢炼——尔豆
◆青驱——雪燐
◆实力主义教室——小路沉迷中
◆东京暗鸦—— 沉迷夜光
◆SAO——优桐,亚桐
◆NGNL——兄妹组,夫妻组
◆fgo——姐弟组,ぐだ男厨右
◆鬼彻——鬼白
◆Magi——阿拉丁后援

【日七】脑洞

◆只有我和她的小巷

雨巷

无法停歇的雨,灌满这条巷子,这里的房屋似乎皆浸在水中。碧瓦石阶的缝隙中也生出青苔,民居房前的灯笼也是破破烂烂的,已经很久没人照料它了,只有没燃尽的半只蜡烛粘在上面。
在风吹雨打中蜡烛并没有掉下来,但没人来点亮它。
这里有划不开的雨幕,但没有来来去去的人。正想着拿这片雨幕如何是好,他俩就突兀的闯了进来,雨停了,然后他们就顿在原地,犹豫了一会儿才由那个高个子的男子喊到“你们邀请的客人到了”。
那么我只好整理好衣衫,欢迎这几日之前就应该来的贵客。
但我的存在感过于稀薄,随行的女孩子只是抱着纸匣子,和男子一起走进漫起雾的地方,没有看我一眼。
在他们经过我时,我低低的说着,「不要忘记你是谁」
「不要忘记你的名字」
男子看了我一眼,笑了笑,而女孩子只是闭着眼,我看着他们走进去,感觉有什么奇怪的地方,但还是睁只眼闭只眼。
记住自己是谁,就好。

在进入迷雾之前一直默念着自己的名字,这种小小的伎俩也是无法迷惑我的。
穿过浓雾后,我便握紧手中的纸匣子,刚才跟在身边的人,是非人之物,在我指示之下它就退了下去,只留下我一个人继续走着。
来到这里只是去帮人还个东西。
在这个万物皆可为灵的世界,人太容易与妖立下羁绊,但放在匣子里的东西却是普普通通的。
“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”
“抱歉,我要去见我该见的。”
呆在我身边的东西悻悻离去,我目视前方,只管登上阶梯。
这个差事是父辈交予我,本来以为是什么考验,但只是一个还东西的小差事。
说到底,我的才能还是无法得到他们认可的,无论如何努力、都只能仰望高高在上的他们。我最近似乎是对谁说过,这一切都是必须追求的吗?
阶梯之上只是一个草庭,极其贫弱的妖怪坐在里面,笑着向我道谢,然后对我说“你不打开看看吗?”
我双手拿着纸匣子,愣在原地。
“你可以看的。”
这里的的东西,“都是你熟悉的”,坐在眼前的非人之物是这么说的。
我打开匣子,里面只是一条绿色的领带。
“这是我的……”
这不是我的东西。
“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”
“我的名字……”
我有些迷惘,我的名字是日向创,但这三个字却是说不出口。
听见有什么声音对我说,够了,你该离开了。周遭的景物愈发模糊,游荡的鬼怪看了我一眼就走了。
我再次通过那片迷雾回到了巷子里,穿着衣裳的杜鹃鸟掠过我头顶,飞进幻境。
巷子里只有我和他两个人。
“回去吧。”
匣子交了出去,还回手里的却是熟悉的发卡,他对我说,欢迎回来。
在我与他的巷子里,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。

end
虎头蛇尾的脑洞 强行契题,然后……没人看懂的样子_(:з」∠)_
当脑洞暂且扔着,路过的有兴趣的可以随意点评_(:з」∠)_

评论(20)
热度(6)

© 熊要冬眠—黑历史堆积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