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号闲置,万年不动土,没能回复很抱歉
[本lof刊载的所有翻译图片严禁二次上传和转载,尊重翻译组劳动成果]
【持续沉迷尤米尼斯,拒绝ooc,谢谢走过路过的大佬指教】

————国产系列————
◆星游记——笛麦,红麦等
◆魁拔——官配,辞潘
◆凹凸——瑞金,雷卡,安艾
◆大护法——沉迷红冬瓜
◆全职——all叶
◆小绿和小蓝——一家三口
◆民调局——辣子,可爱,all辣
◆嗜谎之神——尼桑受限定

—————霓虹—————
◆传勇传——西莱,菲莱
◆默示录Alice—有栖厨
◆弹丸——狛苗,雾苗雾,日七
◆战勇——罗斯阿鲁
◆aph——米英
◆toz坑——米库斯雷
◆灵能——骨科
◆女神异闻录——绫主,明主【我喜欢:鬼太郎天使,波特冷酷,番长鬼畜(???)】
◆传颂之物——右白,久白
◆钢炼——尔豆
◆青驱——雪燐
◆实力主义教室——小路沉迷中
◆东京暗鸦—— 沉迷夜光
◆SAO——优桐,亚桐
◆NGNL——兄妹组,夫妻组
◆fgo——姐弟组,ぐだ男厨右
◆鬼彻——鬼白
◆Magi——阿拉丁后援

【日七】群活动文接龙(2)

每个人接章节时请遵守前者设定,结尾注明自己设定的限制,然后推动故事发展……
第一篇:@冰逸心锁     写的

接龙(1)p君设定限制:现在说明一下限制条件。可以用梗,但不能玩到岛外去,本文架设在校园生活上,以及请使用第一人称,可以允许超能力,嗯ooc什么的不要过就行了

*ooc注意
*私设注意
*我尽量不跪……

左右田已经跪了。
九头龙默默的蹲在车旁,想从怀里拿点什么,但又是一阵呕吐。
飙车到这种程度不晕也是奇怪。
我是还好,大概也是因为经常锻炼,有时帮他们搬搬东西,再帮左右田修一修机器,或者去周围巡逻。
贾巴沃克岛的海岸风光着实迷人,但海洋那边的灾难也像是蔓延到了这边,愉快的校园生活也是染上了一层阴霾。
索尼娅她依旧是呆在治疗室里,以中二病著称的同学是活着的,但类似于植物人状态,而且这种情况还包括其他九个人。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依旧是不详,但只有努力治疗这一条路是可以走的。
既然如此就走到底为好。
这种决心也不是一天两天能够形成的,虽然海洋的另一边正面临着日新月异的变化,但这里的一切还是照旧的。安静的学习,劳动,和谐相处,像是在打造不一样的世外桃源。
更像是活在培养皿中的生物,区区弹丸之地便禁锢了所有 ,只知是忙忙碌碌的生活,望着那边已有些年月的学校,我也仅仅是是感慨一番。
在这里至少是安全的。
“日向……你能开车吗?”
“我可以试试。”
“那么……就拜托你了……呕……”
九头龙的情况有所好转……大概。
“是直接回学校吗?”我问到。
“当、当然的,他们还在那儿呢……”
九头龙瘫在副驾驶坐上奄奄一息,左右田已经被扔在了后面的座位上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醒。
晃眼的阳光直晒,看着眼前的沙滩,反射的阳光也是刺的眼睛生疼,稀稀疏疏的椰树也是无精打采的晃动着叶子。
这座岛还是挺大的,很多区域我都没去过,包括禁止区域和没被禁止的区域。
轻轻转动钥匙发动车,又是一路摇摇晃晃,回到了安营扎寨的地方。
希望峰贾巴沃克岛分校区。

今天派来的人依旧是来了,名为七海千秋的学生,每次为我们带来物资和相关的情报,但这次她却是一脸沉寂的坐在那里。
“日向君,接下来我会和你们呆在一起。”
她对我的回答是这样的,感觉是有些开心的,一直的沉默大概是因为她很久没看见过这么疯狂的组合。
比如我把两个人一起扛了回来,再比如飙车。
我坐在她的旁边,看着她打游戏,“那边是发生了什么吗?”
“抱歉……我也不知道……只是一切都变得很奇怪……”
七海无奈的笑着,我也只好在脑中猜测。
但对于常年离开的我们来说,那一切都变化的太快。

【限制:没有,好好看看我写的就好ww记得好好利用ww】
【接下来:闪闪】
【我跪在p君面前】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熊要冬眠—黑历史堆积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