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号闲置,万年不动土,没能回复很抱歉
[本lof刊载的所有翻译图片严禁二次上传和转载,尊重翻译组劳动成果]
【持续沉迷尤米尼斯,拒绝ooc,谢谢走过路过的大佬指教】

————国产系列————
◆星游记——笛麦,红麦等
◆魁拔——官配,辞潘
◆凹凸——瑞金,雷卡,安艾
◆大护法——沉迷红冬瓜
◆全职——all叶
◆小绿和小蓝——一家三口
◆民调局——辣子,可爱,all辣
◆嗜谎之神——尼桑受限定

—————霓虹—————
◆传勇传——西莱,菲莱
◆默示录Alice—有栖厨
◆弹丸——狛苗,雾苗雾,日七
◆战勇——罗斯阿鲁
◆aph——米英
◆toz坑——米库斯雷
◆灵能——骨科
◆女神异闻录——绫主,明主【我喜欢:鬼太郎天使,波特冷酷,番长鬼畜(???)】
◆传颂之物——右白,久白
◆钢炼——尔豆
◆青驱——雪燐
◆实力主义教室——小路沉迷中
◆东京暗鸦—— 沉迷夜光
◆SAO——优桐,亚桐
◆NGNL——兄妹组,夫妻组
◆fgo——姐弟组,ぐだ男厨右
◆鬼彻——鬼白
◆Magi——阿拉丁后援

【日七】雨与花①

#ooc注意,鉴于个人理解感受开的瞎脑洞(x)
#脑洞放了很久,所以有bug不要在意(x)
#希望各位能不嫌弃(*/∇\*)
感谢鼓励的各位

[七海]

奇妙的事情总是发生在自己的身边。
“七海小姐,你的咖啡。”
正如自己接过侍者手中的咖啡,窗外烟雨朦胧,但真切的看着一个小孩子形态的影子趴在窗上,圆溜溜的双眼盯着什么。
是我么?
我指指自己,“你在看我么?”
我的声音明明很小,但隔了一块玻璃的他还是听见了,然后一脸惊慌。
我很可怕吗?但对于我来说,他才是更可怕的吧,一瞬间穿过橱窗栽在我身上,手上的咖啡也……穿过他的头淋在我的衣服上。
幽灵吗?是的吧?能扑在我身上的幽灵??但这并不可怕……奇怪的事,我遇见的还少吗?

七海瞧瞧完好无损的橱窗,那个小男孩乖巧的坐在对面,埋下羞红的脸,偶尔斜眼看侍者收拾残局再端上新咖啡。
“真的……很抱歉……”,他一脸恭敬的鞠躬道歉,“这次……只是一次意外……很抱歉……”
“……唔,也不是不懂你们幽灵,特别是你这样的小孩…”
“幽…灵…”
“唔…能穿过实体在人间无依无靠最后终于遇见一个可以看见自己的人,然后高兴到发狂,一失足酿成惨剧……不是吗?”
“幽灵吗?原来我是幽灵?”
幽灵感叹幽灵,还是一脸迷惘,七海怕也是第一次见到,不如说这也是她第一次看见幽灵之类的东西。
七海轻轻点头回应。
男孩试探性的把手按在沙发上,五指没入其中,他似乎兴趣盎然,把头也一并撞向沙发——这是拍鬼片吗?
“所以幽灵君有事吗?”七海俯身把半个身子都埋进沙发的人拉了回来,对方也乖乖端正坐好。
“事情?”,男孩挠挠头,“…嗯,有个人叫我问一声‘你过的还好吗?’”
然后男孩怕对方听不见似的,又郑重的重复一遍,“你过的还好吗?”
“人?还是……幽灵?”
这是从那里来的留言?天国吗?
那边的世界真奇妙,居然会有幽灵叫另一只幽灵来口头传信……
“幽灵……像我一样的幽灵,是个很奇怪的人。”男孩一脸笑意,七海十分赞同的点点头,谁知男孩居然有些沮丧。
的确很奇怪,如果是有什么想说的话,直接过来就好了吧,有些话……是由他人传递不了的。
那么这个奇怪的人是谁呢?会问候我的人?
“我当然过的很好……那个人……”,七海抚着杯子,“那个人是我的爸爸或者妈妈吗?”
自己身边逝去的人大概就只有这两个了吧?虽然从来没见过,远在天国的他们是不是打算开始新的人生?假如这个世界有转生的可能性的话。
男孩听闻之后表情呆滞,扭过头用手指挠挠脸,似乎很难为情,“……大概吧……是这样吧……”
“唔,谢谢…跑那么远,从天国来。”
“不不不,我还没去呢,不然我是不会在这里的。”
“……那?”
七海想起游戏故事一般的设定,幽灵无法升天的原因……
“但,我也快去那儿了吧,”男孩笑着说道,“等我长大。”
“唔……长大??”
男孩点点头,爽朗的一摊手,很豁达的说着,“看吧,虽然我看起来像是小学生,但我已经二十几岁了…”
“……幽灵还会成长?”
“嗯,然后等我变成二十几岁时我就可以离开了…打扰了,七海小姐,”男孩,应该称为青年吧,像是泄气般说道,“我的名字是日向创,还请多多指教了。”
他在笑呢。
七海再抬起杯子,发现它已经空了。
这算是人生游戏的一个小支线吗?
与幽灵先生这般邂逅,感觉挺有趣的。
“还请多多指教,这里是七海千秋…”
一开始就知道,这种相遇是向着离别迈进的。
感觉真奇妙呢,人生…

评论(4)
热度(12)

© 熊要冬眠—黑历史堆积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